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好久没更新了哦~

好久没更新了哦~
有没有想念我咧???^^
其实是我很想念我的blog~
所以就上来写写东西在它身上咯~
不然它不爽的~^^

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上来了哦~
因为我都在做什么呢??
就是做工~
为什么要做工??
因为~~~~
要赚钱嘛~^^
是不是我有点废咧??
没办法~
最近跟到一个人~
都有点像他了~
惨~~~
够力了咯~
不可以像他~
因为他~白痴^^
哈哈~
是不是觉得我很衰咧~
酱讲他~^^


我已经和他一起了哦~
至于是谁~只有我的姐妹才知道~
^^
不好意思哦~
因为这是秘密^^

可是我和他一起蛮多问题的~
至于是什么问题~
我也不想讲~
因为是不开心的~
所以不想再提~
因为这件事让我流了很多眼泪~
所以我不想再提起它~

等我心情好的时候~
我可能会讲的~^^

可是现在已经没事了啦~
什么问题都解决了~
感情终算稳定了~
我没有酱怕了~
只是希望我和他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...
那我就放心了~

好啦~我要去看戏了~
宫心计终于出了~

我期待已久的戏现在可以看了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