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今天得空了~

哇塞...
我好像很久都没写blog了哦...
对不起啦...因为最近都很忙...
所以就没什么写...pai seh哦...^^
最近都没什么事发生啦...
只是最近和朋友玩到shot了...^^
和朋友玩那个真心话大冒险...
超好笑的...又超恶心的...
因为我一直中招...
可怜的我...
你懂我中什么吗??
亲脸..亲手...亲耳朵...安全之吻...还有很多很多啦..
这是昨天中的...
今天也没什么中拉...
最死的是我竟然中到一个最恶心的东西...
就是要脱一个袜子到放学...
我当然没有做到咯...
幸好她们给我一次机会...
我再抽过咯...
就抽到一个亲手的...
而且还是十秒诶..
没办法咯...
只好完成...
我就亲雪倪的手咯...
要谢谢她们哦...
不然我就要脱袜子到放学了^^
好啦...
今天就写那么多先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