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开心的一天~




今天煮东西超累哦...
可是我很有满足感^^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做的三样东西...
分别是..mee hoon goreng..kuih lompang..air limau
我们大概用了四节的课来做...
我很喜欢我们弄的东西..
很好吃...
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air limau
因为非常好喝^^
可是有些人说很酸...
可是我觉得不会啊...
因为我很喜欢喝酸..
所以我觉得不会^^
我给你们看我煮的东西...^^

好看吗?

今天很开心..能够亲手煮一餐美味的食物...

也可以让人吃的开心...

伟贤很喜欢吃米粉和air limau

也蛮开心的啦...

好啦...今天就写酱多先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