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好久没上来了~

我好久都没上来了咯...
因为最近都忙啊...
所以就没有上来写...
抱歉哦...


我最近都在做工...
都做到很夜...
超累的...
可是还蛮开心的...
因为...
有钱拿嘛^^


这整个礼拜真是多东西咧...
我的朋友和他男朋友分了...
哎~那个傻婆啊...
为了那个人...要生要死酱...
何必咧??
叫你傻婆真是叫到没错啊...^^
傻婆...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??
我看到你酱..
身为朋友的...看到你酱...
真的很心痛你知道吗??
为了他...你这样...
哎~
真的想骂醒你诶...
可是我又不忍心哦...
只能安慰你...
傻婆...你真的要学着放啊...
就好像今天酱...
不好吗??
情侣做不成可以做朋友哒...
对不对??
你还有我在啊...
我会陪你的..
知道没有啊...傻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