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朋友~

朋友~
相处久了一定全部都会酱吗??
为什么以前会开开心心的朋友全部都不见了呢??
难道朋友不能维持到永远吗??
以前的朋友到底去了那里??
哎~我都不知道...
这几天...
我都自己一个人在想...
认真想想...
原来我一个真心的朋友都没有...
原来我都是自己一个人的...
就算有...
她能陪我多少呢???
我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吗??
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??
一句话都不说...
看到我就当我透明...
我知道..你不是我
你倒也无所谓...
可是你可以顾下我的感觉吗??
我不知道我还是不是你的朋友...
如果你不想在把我当朋友...
你倒也可以直接跟我说啊...
这样我就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啊...
我也不用酱辛苦...
原来在自己的身边...
没有一个朋友...
原来是酱痛苦的...
那种痛是痛到进心里...
痛到很想大哭...
可是我不可以再哭...
我要学会坚强...
不可以再软弱了...
不可以再让人家觉得我很没用...
绝对不可以!!!
今天我也很开心一下的...
因为考试酱多次...
是最多分的一次...
我终于有两个B了...
很开心很开心...我会再努力的...^^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以为我的感受很好吗?
    不是我不要理你~
    是你每次都好像不要应我~
    跟你讲话喜欢就应下我~
    不喜欢就敷衍下我~
    我曾经很多次问阿倪~
    做么你酱~
    他讲你没有东西要和我讲~
    不懂要讲什么~
    我还能怎样~
    当你在怪一个人的时候~
    你想想你自己怎样对我~
    每次看你好像没有心情~
    问你做么~
    你就好像我欠你酱~
    脸黑黑对着我~
    你对你班的人有酱吗?
    你对他们都是有说有笑~
    只是对着我才酱~
    你不满意什么就直接告诉我~
    我不喜欢你用那样的样子那样的神情~
    看我~
    你叫我顾你的感受~
    那你有顾过我吗?
    对着阿霓你的笑容永远是最好~
    我呢?
    在学校~
    你看到我~
    也是一样好像透明酱~
    每次你不开心都是我问你~
    你有问过我吗?
    为了你的那个男朋友~
    我们搞成这样~
    可能你觉得是我们的错~
    好~
    我承认咯~
    我错~

    算啦~
    我的语气重了点~
    对不起
    我只是想酱我这几个月来和不开心的东西~
    你没有真心的朋友~
    难道我有吗?
    最起码你有阿霓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