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朋友~对不起

我的好朋友~对不起哦..
那天我没有去到...真的很对不起...
让你们扫兴了..
我也很想去的...
就是因为我妹妹的事...弄到我去不成...
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..
我看到你们没有因为我而玩的不开心...
还玩到很颠...很好啊...
只是我不能和你们一起玩...
这是我有点遗憾的...
酱子的party我想以后都没有了...
因为明年我们要准备考试了...
哎...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就好啦...
看到你们酱开心...我也会很开心的...
我听你们说你们那天全部玩到傻了...
还很多都喝醉了...对吗??
真是拼命的你们...

connie..
今天是你的生日哦...
祝你永远都开开心心...
早点找到幸福哦...
因为我想你幸福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