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心情复杂的一天~

哎~
今天的心情真是超复杂的...
不懂要怎样说...
今天我有笑过吗??
很开心的笑?很像没有...
最近都没有什么笑过...
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...
心情不会开心起来的...
烦到死!!
哟~这种心情几时才会平复会啊??
我要做回以前的我...
开开心心的我..没烦恼的我...


富杰最近都变了..
在班上很少讲话..
都是在睡觉..
今天..我看着他..
他也看着我..
我既然一句话都说不出...
根本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.
是他变了??还是我变了??
哎~


妈的..今天真是有够不爽的咯..
是也骂人..不是也骂..
发神经的...
哎~
没心情写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