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没事了~

哎~终于没事了...
爸爸没有打妹妹...
只是要妹妹以后不准再碰那些东西就可以了...
我看到爸爸酱子我很心痛...
爸爸看到妹妹酱子做..他不知道应该要给什么反应他...
应他又不是..不应他又不是...
应她...爸爸会觉得自己很失败...
不应她...又不知道她会怎样想...
我看到爸爸妈妈酱...我真的很想一巴给我妹妹的...
我在想...当初我选择不说...就是不想看到爸爸妈妈酱子
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...
那时妈妈知道了过后...她决定不要告诉爸爸...
因为她想的跟我想的一摸一样...
就是怕爸爸会打她...
怎知道原来一早就懂了的...
妈妈还没知道的前一天...
爸爸去喝水...看到妹妹快快关窗口...
爸爸就知道了...
你说...爸爸要怎样做???
他还要当没事...
妈妈偷偷跟我说...
爸爸冲凉的时候...
一直跟自己说话...妈妈还以为他在唱歌...
原来不是...
他一直对自己说.."我的女儿不会酱的" "我的女儿不是酱的"
我听到了...那种心情很复杂...
我看到他们酱...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讲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