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羽毛球篇~

今天我第一次和那班朋友打羽毛球...
那班朋友就是倪..霓..美琪和connie
燕妃没有去到...因为她放飞机了^^
原本我们是约好打11.30的...
而我和霓就12.00才到..
因为她的爸爸不得空..
幸亏她们没有骂我们^^
我们到了..
就去找她们..
过后我们就一起上去...
我们找到位子过后..
就开始热身..
过后我们就开始打了^^


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打双打的...
我们都有轮流..
我们还多加一样游戏..
就是谁输了..就要给赢的人弹额头一下(最近我们都很流行^^)
我是最惨的一个...被弹最多的是我..哇塞..倪弹的是最痛的..
可是倪超厉害的...既然一次都没有被弹过..
真是够厉害..


我们打到2点就不要再打了...
因为很累了..
加上我们又肚子饿了..
然后我们就去garden cafe那边吃东西...
那边的东西超好吃的...
又便宜..一个人都不到十块钱..
下次打球我们再去吃过^^


好啦..今天的节目就是酱多...
运动是好的啊...又健康..又可以..减肥^^


今天很不爽的咯...
我出去大羽毛球运动而已诶...
我又没有出去玩啦...
整天讲我找借口出去...
真是有够不爽的咯...
回到家还要给他骂多一餐...
难道我就这么让她不信任吗??
信任自己的女儿很难吗??
哎~从小到大都是酱的啦...
反正都习惯了...
不要太介意就好..


好啦...今天就写到这里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