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好笑的一天~

今天很好笑哦...
今天早上燕妃拿了两包紫菜来玩...
她的紫菜有点不同的...
我也是第一次见的...
她的有点辣的...
然后他们就开始玩...
可是玩到一半就不玩了..
要每个人吃一片...
^^..她们每个人都有吃...
就是我没有吃...^^
没有啦...其实是没有了..
所以我不用吃...
可是还是躲不了...
因为明天我还是要吃...T_T
有点怕怕...因为我看到他们吃到蛮辛苦的..
一直呛到...
所以我现在有点怕..

因为我今天看到她们吃到很辛苦...
尤其是琪华...
她吃到最辛苦...
因为她一吃...还没开始咬就呛到了...
快快跑回去喝水...
她的样子超可爱的...^^
整个小孩子酱...
真实有够可爱...

然后上sejarah节..老师没有来...
雪倪她们又开始傻了...
要玩数字数弹额头...
这次比较多人...
如果中了就要给很多人弹...
蛮可怜的..
最可怜的就是和燕妃...
她中四次诶...
平时的她超幸运的...
不知道今天做么好倒霉哦...

过后完了很多轮...我都没有中到...
我还蛮幸运的啦^^
可是一到最后一圈...
既然是我中了...
玩到酱久...最后一次既然是我中了..
哎~没变咯..
还是要给人弹...
可是她们都很手下留情..^^
不是弹到很痛...
有些人弹到不是很痛...有些人没有弹..
^^..蛮好下的...
谢谢你们哦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