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最fish的一天~

今天真的是超"鱼"的咯...
我竟然忘记了今天有补习诶...
真的是啊...
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事吧...
因为昨天燕妃打电话给我...
说学校有人H1N1了..
叫我们不要去读书...
初初的时候我以为她们在作弄我...
然后我信息霓...霓说是真的...
然后我就跟妈妈说我明天不要去读书...
有人中H1N1了...
过后我就开始打电话告诉我的朋友...
我的朋友全部都很怕...
她们还说这个病可能会蔓延...
可能会蔓延至2年诶...
还有人说..2年过后世界就会末日了...
我真的是很怕...
如果是真的话...怎么办??
我什么都还没做到咧...
不想那么快死咧...
^^呵呵...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38吧^^

下午...
我竟然忘记去补习...
茹打给我...
问我是不是忘记补习了...
然后我就跟她们说我不要补习...
其实我自己也很懒啦...
都已经4点了...
就没关系啦...
茹..对不起哦...
下次你要记得提醒再提醒我哦...
你知道我的啦..
是几有"记性"的...^^
哟~今天真的是够"鱼"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