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羽毛球篇II~

昨天我又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啦...
这次燕妃没有再驾飞机哦...^^
这次是美琪没有来...
因为她要带她的外婆去看医生..
所以就没有来了...
可是这次多了一个人哦...那就是=石头啦...
你们可能不知道是谁啦..^^

这次打球有点闷..
都不知道为什么...
就觉得闷闷的...

打到十二点我们就走了..
就去换衣服吃东西...
我们就去吃tomyam..
因为他们在这里最后一天了..
所以我们就去吃...

吃完过后..connie竟然说 '走咯'
我们都还没给钱他就说走..
真是厉害..
过后我们给钱了..
我就去问工...
那个姐姐说..要问老板几时可以给我做工..
确定时间了再联络我..
可是这样算不算是能做工呢??
我也不知道..
唯有等电话来咯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