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我变了吗???

今天考sejarah...
我一题都不会做..
因为这科是我没有兴趣的科目...
况且我没心情做...
可能是因为昨天那件事吧..
哎~很烦啊...
要怎样啦??
哟~我只是外人而已咧...
我只能听你们诉苦而已...
不能帮你们解决什么的...
问题还是要靠你们两个自己解决哒..
你们一直这样...问题怎样解决呢???
对不对先??
我也希望你们能和好...
像回你说的...
你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...
好吗??

今天朋友说我变了...
我真的变了吗??
她们说我变到没什么话题说了...
很冷淡...
不像以前的我了...
她们说以前的我...
总是开开心心的...没有烦恼...
就算有...也没有那么多
不会像这样...
让人担心...
以前的我都会有事没事都笑一餐...
现在都不会了...
我也很想我变成以前的我...
不想要现在的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