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耶~终于弄好了~超辛苦的~

噹噹噹噹...这就是我的新blog啦...
好不好看咧??一定好看的...因为我弄到超辛苦的...
原本我的好朋友-雪倪帮我弄好了的...
可是我却一直进不到...只好在弄过咯...
雪倪就打电话来教我...可是我的电脑很慢..
再加上我又听不到他讲话..所以就弄到他很"bik chik"
pai seh啦...谁叫我理解能力不好咧^^
可是我还是弄到啦...看到我努力完成的作品...
真的太开心了...我一定会常常来写的...要来看哦..
好啦..进天就写到这里啦...

2 条评论:

  1. 知道我会'毕册'就好啦..
    但是还是希望你会多写..^^
    把你开心不开心的东西都在这里分享或发泄..
    知道吗?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~知道了~我一顶会的..
    你放心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