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哇~今天的手超痛

今天晓霓买了那把尺...是老师叫我们买的...
那把尺是软性的...可以扭的...
我和霓就贪玩...玩剪刀石头布..输了的要被打一下...
可是我一直输的...不过后来也是有赢啦^^
霓打到我最痛的...超大力的...
不过我不会怪她啦...玩嘛^^
最痛的是很燕妃她们玩...哇塞...超癫的..
最好笑的是最后两节...她们玩到...傻了..
全部一直在那边喊...我当然没有玩...
如果我加进去还得了??^^
最可怜就是中打屁股的人...她们打到超大力的...
我看她们的屁股一定开包了...^^
而我的尺就...哎..没眼看了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