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我到底做错什么???

我到底做错什么???为什么会酱??可以告诉我吗??
为什么我们全部要变到酱??你告诉我!!
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...不想我被人骗..
可是你们也为我想想好不好??
我这样很辛苦你们知不知道???
你要我相信谁???我相信任何一边都会弄到彼此不开心...
难道这是想要的结果吗??
这一个礼拜...你说你对我说过多少句话??
你不跟我讲话没关系...但是你对我忽冷忽热...
这样我很难受你知不知道???
我不和你说话你就说我没和你说话...
我和你讲话你就冷冷的回我一两句...
这样我真的很辛苦你知不知道???
至于你...你说我瞪你...那我问你..我为什么要瞪你??
我没有生气你我为什么要瞪你??
有时候眼神难免会快了些...所以你就会觉得我瞪你...
如果是酱...那我说声对不起...
你们以后要跟我说话都好...不说...我也没关系...
反正我也习惯了...
只要你们过的好就可以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